归去归去

式微,式微,胡不归

闲时灌水用,杂物堆放处

btv布兰诗歌后毫无逻辑的碎碎念

守着btv几个小时终于等到了普皇的布兰诗歌

事实上在看之前我已经在微博上看过了fan拍视频,看过了不少图片和相关资讯,自以为已经有了准备,然而真正看到的时候,还是脑海里一片空白

全程我目不转睛地看着,可是过后,关于他在冰面上究竟是怎么表演的,我居然一点也回忆不出来了

太重要,太期待,太在乎,大概就是这个原因

我突然又一次意识到,他真的老了,从普通人而言三十多岁是个人生开始了没多久的年纪,然而对于一个竞技者,他的确是老了。这当然不意味着他这个人的结束,毕竟就在几天前我还在为他在胡桃夹子中的表现惊艳不已。

只是我仍然不可自抑地为他难过。

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这个事实:他的运动巅峰已经成为过去。即便他将来可能在另一片冰面上取得相当大的成功(并且目前看来这个可能性是极大的),我也再也看不到那个在冰面上432跳得像啃白菜一样轻松的普鲁申科了

我试图无视这个事实,然而徒劳。每一次正视它,都让我更加难过

我奢望他永不老去

每一次,这个愿望都在我心里头嚣张地燃烧,我那么渴望他可以一直做竞技场上的冰上沙皇

尽管不可能

我明知道不可能

看完了布兰诗歌,只觉得想哭,胸口闷得难受

在Twitter上看到资讯,似乎2018年的冬奥他参加不了了,我对奥运的流程不很熟,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的这个意思

并没有多惊讶

在ins上看到他上传的无数段胡桃夹子相关的小视频,的确是非常棒的冰上剧,小萨沙也很可爱,俩人一站在一起就充分体现了某人“傻爸爸”的特质。有普皇这个爸爸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,萨沙才几岁呀就知道学他爸爸用飞吻撩观众了

他老了,他生活得很好

这并不能让我释然,

但起码能给我安慰

评论(6)
热度(10)
©归去归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