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去归去

式微,式微,胡不归

闲时灌水用,杂物堆放处

首页上有太太说关于退坑删文的事情,说了什么讲实话我没仔细看,自己感触也不太深。我一直自认为是不混圈的人,在很多圈子里来来去去,间或留下一点自己的痕迹,但内心里对这些圈子是不太留恋的。

我总觉得我喜好的东西是写故事这件事情本身,同人或者原创,这个圈子或者那个圈子,无非都是“写”一事的具体表达,是以并不留恋,随意穿梭。

刚刚翻自己的子博,翻到了一篇大概是几年前转载过的同人文,当年的我大概是很喜欢那篇文的,然而现在读起来,也没有太大感觉了。

点进那篇文作者的主页,被app告知该博客不存在。一时间心情复杂,竟难以言表。

可能真到物是人非的时候,是连感伤的空间都留不下的。


评论
©归去归去 | Powered by LOFTER